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研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作者:许春玲时间:2022-06-10点击数:

近期教研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由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陈闻晋教授讲解的《师德师风建设与人文精神培养》教学视频。

陈教授从中国文化的生命力与自信心在传统文化的厚重与强劲为切入点阐述了中国传统的道师德师风。全体教师通过学习进一步理解“德为师之本,学为师之要”的深刻含义。

教研部今后还要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