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召开2021-2022学年教书育人总结会

作者:许春玲时间:2022-06-10点击数:

6月10日,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在东区2-314会议室召开教书育人总结暨表彰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大会。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主任孙铁利教授首先对教研部在教学、科研、其他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做了肯定,这些成绩离不开学校十四规划的确定和成功转设,部门也完成了既定目标。尤其在疫情期间,全体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密切联系实际,将抗疫精神融入教学内容,关心爱护学生。接下来,教研部党支部书记许春玲宣读教研部院务委员会表彰决定:授予隋新、王蕾、黄庆涛等3名同志,2021-2022学年“师德师风先进典型”称号。三位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勇于创新,注重以德育人,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尤其在疫情教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获得所在社区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最美逆行者”证书和感谢信,为我校我教研部赢得了荣誉。最后,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

今后,公共计算机教研部还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营造风清气正的师德师风氛围,最终打造出一支专业性强、道德素养高的优秀教师队伍。

428F14F9B0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