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2-02-24点击数:

新学期开始,我部门全体教师很快投入到工作状态,落实教学班,打印学生名单,认真准备教学资料,精心组织教学内容,以有效提高课堂教学的效果和效率。在工作纪律方面,我部门要求全体教师上课要提前到达教室,上课期间不离岗,严格要求学生在教学过程中遵守课堂纪律,保持教学秩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冷静处理突发事件。


2月24日,按照学校新学期整体工作安排,以宫春艳副校长为组长的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检查组到我部检查。教研部主任孙铁利教授就开学前检查工作八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研究部任课教师到位情况,所需教材、教学环境及教学软件安装调试等情况,并就我校公共计算机教学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在新的一年里,公共计算机教研部的全体教师将团结奋斗,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2022年2月24日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