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研部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学校领导在新学期教职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作者:许春玲时间:2022-02-23点击数:

216日、17日下午,教研部主任孙铁利教授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穆树源董事长、吕英华校长、付宏政书记在全校教职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教研部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和研讨。

通过学习讨论,教研部全体人员深刻地体会到穆树源董事长讲话中既有对学校建设发展历程的深情回顾,又前瞻性地提出学校未来要审时度势,调整布局,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设方向,是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动员令。大家一致认为,吕英华院长的讲话,为学校优化专业布局、教书育人、落实校院二级管理机制等工作重点明确了本学期的基本目标和行动路线图。付宏政书记提出的要以党建助推学校发展,要求全院师生争创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学校的党建工作确定了基本方向。

教研部全体教师结合 “在自己工作中如何做到立德树人”、“如何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每位教师都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对如何做好立德树人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做一名温暖的、有情怀的大学老师。党支部书记许春玲鼓励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三亮、三比、三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学习、师德、教学先锋,以党建工作促进教研部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公共计算机教研部要团结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为学校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早日把我校建成高水平民办大学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