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部顺利完成本学期全部课程的期末考试

作者:王蕾时间:2021-12-24点击数:

在教研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部顺利完成所有教学班的期末考试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首次将无纸化考试系统同时用于全部课程的考试,共完成《大学计算机》和《专业计算机》课程的89场考试,参加期末考试共4061名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考试系统运行平稳,各项功能正常,达到了预期效果,显著地提高了课程考核科学化的程度,保证了成绩评定的准确性和客观性。

为了保证新系统能够同时承载两门课程考试的负荷,我部教师组织了所有教学班的学生进行了模拟测试。通过测试,既检测了新系统在功能、负载能力、试题分配和成绩评价等方面的有效性,也为学生提供了熟悉考试系统的机会。

新考试系统的顺利运行,离不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我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公共计算机课程的教学水平,全面推进学生计算机应用技能的培育。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2021-12-24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