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王蕾时间:2021-02-25点击数:

224日上午9时,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部主任孙铁利老师就新学期全体教师的工作提出期望,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希望所有老师加强自身学习,深入开展学术研究,提高教学科研水平。随后,对本学期的教学软件升级和考试题库的测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署。会议进行中,老师们也结合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落实。

最后,部门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出勤,做到按时到岗,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定会开创崭新局面。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