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努力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王蕾时间:2021-01-04点击数:

20201221-30日期间,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完成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期末考试。

为迎接期末考试,我部教师从12月初开始调试考试系统,经过3次调试,由我部承担的2020级《大学计算机》课程于20201221日开始进行期末考试,共安排44个考场;我部承担的2019级《专业计算机》课程,文理专业的期末考试集中安排在1230日全天,共计28场次。在期末考试期间,每位教师平均监考次数为10次。

部门领导十分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要求教师在考前向学生传达考试要求,有的放矢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包括熟悉考试环境、准备考场签到表、考试违纪记录单等,保障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从考试情况来看,广大同学都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监考教师能尽职尽责,认真监考,维护好的考场秩序。

在学期的最后一周,我部全体教师要认真核对学生成绩,完成考试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还要在学院和部门领导的安排下,认真总结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找出问题和不足;同时还要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好安排,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