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考前培训班开始报名

作者:王蕾时间:2021-07-13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21年9月25日至27日举行。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计算机二级考试的通过率,经学校批准,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决定举办MS Office高级应用考前培训班。培训班计划课时为40学时,学费400元(包括资料费)。

培训工作具体安排:

  1. 培训内容:计算机基础知识和MS Office 2016操作

  2. 参加培训的学生可以使用上机系统进行模拟训练

  3. 培训班计划招收120人

  4. 上课地点在校内机房

  5. 培训时间预计在2021年9月,正式考试前期,计划周一至周五(不是每天)晚上5:30—8:30和周末全天,具体日期开学后确定。

  6. 培训费用开学后缴纳。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