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深入开展学习“十项准则”“十条红线”教育活动

作者:王蕾时间:2023-03-29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实施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结合学校提出的依法依规从严治校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行为建设,近日,我教研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长春人文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长春人文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十条红线》教育活动。

3月21日,根据学校开展学习“十项准则”“十条红线”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我部第一时间将学校下发的相关材料发布到部门工作群,要求教师先自学、再集中学习、最后交流分享。3月27日,在部门主任孙铁利教授的带领下,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长春人文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长春人文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十条红线》的文件内容。

集中学习前,孙主任再一次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务必认真学习并利用集中学习时间进行交流分享。期间,支部书记许春玲带领大家一起重点学习了《长春人文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大家在学习后都纷纷表态要坚决执行十项准则,决不突破十条红线。通过这次教育学习活动,全体教师深刻理解了新时代教师职业十项准则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人民教师不仅要教好书、还要育好人,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为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行为建设工作努力贡献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力量。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