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蕾时间:2021-11-01点击数: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部署,结合部门期中教学工作实际情况,我部于1027日,在东区二号楼101室分别召开了两场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由教研部主任孙铁利教授主持,教师代表许春玲和王蕾、来自202122个专业的71名学生代表和202015个专业的63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孙主任向同学们说明了座谈会的必要性和意义,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更深入地进行教学改革,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从教学内容、教学环境、教师授课方式等方面对《大学计算机》课程和《专业计算机》课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同学积极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和班级其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的发言,既反映了他们学习积极性和热切愿望,并对任课教师的授课方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教研部将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改进完善教学环节和方式,进一步提高我校公共计算机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