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主任致辞

作者:时间:2019-06-03点击数:

  

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部网站!

长春人文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部承担全校公共计算机课程的教学工作。经过教研部两代人的不懈努力,教育教学水平、教学实验条件和科研水平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十几年来,全体教师励精图治,为培养和造就具有现代信息意识和计算机应用技能的大学生诲人不倦,辛勤耕耘。

当今,信息化在我国现代化建设中的战略地位日益显现,是现代化最新的时代特征。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深度融合,蕴含着驱动现代化的巨大潜能。信息化的关键核心技术是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网络信息技术。所有这些,其核心是计算机科学技术及其延伸。努力拓宽计算机课程的教学内涵、增设计算机相关课程,培养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技术能力和信息素质,以适应我国现代化建设和信息化发展,是造就现代化建设大军的重要任务,是我们今后教学工作的既定目标。

我们继续秉持“成功教育”理念,努力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教学方式,为培养具有现代信息化意识和良好计算机技能的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主任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