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9月26日,理工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要求,各个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陆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每位党员要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实际情况,针对教育教学过程中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自我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制定出整改的措施,认真整改,并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希望,全体党员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充分融合,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切实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守护初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建国七十同年献礼。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