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研部认真总结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隋新时间:2020-05-22点击数:


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已至期中。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部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利用“学习通”平台进行线上授课,所有课程都做到“停课不停教”,并收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为更加完善地做好今后的教学工作和本学期的考试,我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对本学期的在线教学和期末考试方案进行了总结研讨,并对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和教案等教学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规范。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更好地完成下学期大学计算机课程的教学工作。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