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峤

作者:时间:2018-11-22点击数:

基本信息


姓名:李峤                职务:   教师

职称:讲师                办公电话: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        电子信箱: 279259861@qq.com

专业及研究方向:计算机应用


个人情况综述


1.学习简历

20039-20077月 东北师范大学 计算机学院 本科

20099-20127月 东北师范大学 计算机学院 硕士

2.工作简历

20128月至今 长春人文学院 专职教师

3.进修情况

20144月 大学计算机课程骨干教师研修班 成绩合格

4.获奖情况

2012年 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基础物理模拟演示实验》 二等奖


教学情况

曾开设《大学计算机基础》、《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会声会影》等课程。


科研情况

1.发表论文:

[1]李峤,王茹娟.大数据环境下隐性语义索引的研究综述.电子测试,20187.

[2]李峤,黄庆涛.移动互联网+SPOC的计算机混合教学实验研究.课程教育研究, 20181.

[3]黄庆涛,许春玲,李峤.艺术类专业大学生信息素养的培养路径探究.现代职业教育,20187.

[4]黄庆涛,李峤.计算机公共课多元素互动SPOC混合教学模式研究.课程教育研究,20181.

2.教材:

[1]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15,副主编.

[2]photoshopt图像处理案例教程》,科学出版社,2018,副主编.

[3]《计算思维与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指导》, 科学出版社,2018,参编

3.主持项目情况:

[1]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互联网+教育”混合教学模式下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GH181037

[2]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度高教科研课题:基于“互联网+教育”混合教学模式下人才培养实践研究,项目编号:JGJX2018D425

4.参加科研项目情况:

[1] 2018年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基于大数据背景下“MOOC+SPOC”新型教学模式研究。

[2] 2018年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互联网+”时代的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

[3] 文科大学计算机教学改革项目:艺术类学生计算机基础课程体系的改革与实践 。

[4] 2015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基于规划识别与应对规划的网络安全预警与应急响应系统的研究。

[5]2015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独立学院应用型人才计算思维能力培养模式的研究。

[6] 补充申报2016年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技术项目:大数据环境下语义索引技术的研究

上一条:付帅 下一条:隋新

网站维护:公共计算机教研部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